《写给电影的情诗》?呵呵,我看是写给无聊的情书吧!这片子,我看完只想问候导演祖宗十八代。你说它到底想讲啥?是关于唐寅在异界的奇遇?还是那些尬得我脚趾抠出三室一厅的异能对战?简直乱七八糟,毫无逻辑可言。
演员的表演?别提了,一个个跟没睡醒似的,面瘫得如同机器人。剧情更是让人捉急,上一秒还在这个世界,下一秒就跳到另一个次元,看得我云里雾里的,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。你说这叫什么情诗?我看是狗屁不通!我宁愿去看幼儿园小朋友演的舞台剧,都比这玩意儿强。
就这质量,还想让人写情书?我只想给它写墓志铭!奉劝各位,别浪费时间去看了,这绝对是年度最拉胯电影之一,没有之一!简直是烂到家了,血亏!